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071225閔澤老師的「彩虹之神經系統版」

閺澤老師改編的彩虹之神經系統版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哪裡有醫生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視覺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沒有聲音能跑進我耳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誰快把氧氣罩拿給我 腦袋缺氧太久聽說好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也許刺激是苦悶解藥 卻是我現在吞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大腦受傷我可能會把你忘掉 不能動不能說我怎麼把你抱)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小腦受傷我走路會跌倒 腦幹受傷 我可能會死掉)

妳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感覺神經傳向腦和脊髓 運動神經 傳到肌肉動器 )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脊髓受傷 為何下半身完全沒感覺 躺在病床上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誰快把呼吸罩拿給我 腦袋缺氧太久聽說好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也許刺激是苦悶解藥 卻是我現在吞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大腦受傷我可能會把你忘掉不能動不能說我怎麼把你抱)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小腦受傷我走路會跌倒 腦幹受傷 我可能會死掉)

妳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感覺神經傳向腦和脊髓 運動神經 傳到肌肉動器 )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脊髓受傷 為何下半身完全沒感覺 躺在病床上才明白)

看不見妳的笑要我怎麼睡得著
(大腦受傷我可能會把你忘掉)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不能動不能說我怎麼把你抱)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小腦受傷我走路會跌倒跌倒)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腦幹受傷可能會馬上死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腦袋缺氧太久聽說好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許刺激是苦悶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卻是我現在吞不下的毒藥)

妳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感覺神經傳向腦和脊髓 運動神經 傳到肌肉動器)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脊髓受傷 為何下半身完全沒感覺 躺在病床上才明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