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071210 WEB 2.0焦慮

我有嚴重的web2.0焦慮。

在我的生活中有兩種人,一是還在web1.0,還嚴重懼怕電腦,二是已經在web2.0中出不來的。

我介於兩者之間,很是焦慮。

尤其那個出不來的,我每天都會看見。

面對一個每天回家後花費90%時間在電腦前面,而且在web2.0的世界中接受到浪潮般讚美的人,反觀我這個依天到晚就是抱著狗的人,常常會覺得自己在網路上一事無成,在實體世界也是一事無成,完全沒有存在的價值。

我討厭被看做是XX的另一半。我討厭聽到XX好厲害。那只是讓我覺得我很無能而已。
我有我的教學理念,因此也有某些教學上的偏執,但是我也願意突破環境限制去稍稍的實現我想做的事情。



我喜歡看到我的學生不討厭生物,我喜歡看到我的學生期待我所帶去的驚喜。?
然後呢?
我這個人到底有什麼優點呢。不是問號,是句號。
這兩張照片是我們在上循環系統中的心臟,進行雞心解剖及聽心音的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