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20090407奇人鮮師榜?



哇!老師從外套拉出大小腸 - 奇人鮮師榜 - 校園指南 - udn校園博覽會 via kwout

這是聯合報記者王慧瑛小姐的報導

再udn校園博覽會的網站上是歸為奇人鮮師榜,看看榜上還有哪些老師

孫一凡 免費教國中生數學

愛台灣到偏鄉 鄧文勝月領萬元

「無紙教學」 洋教師顛覆傳統

UFO、鬼魅當教材 周健教授正經開講

巧手賴老師 螞蟻、螃蟹藝級棒

好像跟阿梅同質性的老師是沒有的,事實上,我也沒碰過跟我一樣愛作教具的老師

即使是教生物科的老師們,看到我做的教具雖然嘴上是會稱讚

但是多半心中還是覺得那是國中國小階段使用的教學方法

不過在我自己的教學理念總是覺得一個實體教具拿出來所引發的感受

不只是視覺的,還有情緒上的

比起利用投影機放映出來的美麗(但一閃而過)的圖片

我還是喜歡可以用來演出的大型教具

1 則留言:

bell5 提到...

自己做的教育真的多了一份感情及美感的教育!
佩服!尤其我這個手拙的人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梅子看起來變更年輕了!有易容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