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071026我就是我最喜歡的我


自從七月時學校部落格主機死翹翹以後,慢慢的就忘記寫部落格的感覺。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卻有點空虛的感覺。好像日子都白過了一樣。



在這段時間內,我離開了三十歲,再也不能說我未滿三十。可不知為何我倒是挺喜歡站在三十歲這一群人之中呢。有經濟能力,有體力,沒責任。



今天的風很大,有新同事問,這就是有名的新竹風嗎?我想起今天上班時在校門口看到的彩虹,而窗外搖晃的銀樺及楓樹們襯著藍藍的天空,我覺得世界真美好。



接下來就等著楓葉轉紅的那一天。可以拿一塊我心愛的Valrhona去聽秋天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