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好可怕的工人與了不起的校長

最近校園在進行一連串的工程,雖然不方便,但是會變得更好。

就過去慣例來看,其間有沒有甚麼有的沒的我們也不知道,總之我們相信人總有善的一面。

不過很受不了工人抽菸。

上次看到一個抽菸,跟他講了,竟然就把菸丟到地上。
 今天又看到一個抽菸,跟他說學校不能抽菸,他竟然說他是工人不是學生。
我跟他說整個學校都不能抽菸,連老師也不行。
 歐,他兇的勒,指著我的鼻子很大聲的說"你很機車喔!!"

這個時候,我們的了不起的校長大人從至善樓的樓梯緩緩的走下來。
這位工人聽到是校長,轉眼變得和善得不得了啊,馬上就用一大串的客家話訴苦啊。

講些什甚麼我是不知道,我直接跟校長說我阻止他抽菸,竟然被罵機車。
我們了不起的校長竟然是低聲下氣拜託這個工人幫幫忙配合一下。
難怪很多老師和學生都說不敢糾正工人抽菸,如果連付錢的校長都這樣低聲下氣,工人氣焰當然囂張。

當場五公尺外還有第二個工人在抽菸,我請校長直接去制止他,了不起的校長竟然當作沒看到轉身走了,只說要去跟他們的負責人說。

我真是只能哇賽了!!

2 則留言:

阿梅 提到...

後續的每一天,到今天(26),每天都還是看它們吞雲吐霧,快樂的不得了啊

匿名 提到...

http://www.hsinchu.gov.tw/modules/v10_chief/mail/default.asp

請將你拍攝的吸菸者照片利用新竹縣政府衛生局局長信箱進行舉發,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