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20070703全球暖化,大騙局?




Image:Ipcc7.1-mann-moberg.png


看看影片實際上說什麼http://tmitrail-news.blogspot.com/2007/06/great-global-warming-swindle.html


看看片中科學家的聲明http://www.independent.org/newsroom/article.asp?id=1945


一個論點http://portal.campaigncc.org/node/1820



整件事情並不是羅生門


而是展現自古以來,科學、政治、媒體、群眾集體意識的糾結


不願面對的真相也好,全球暖化大騙局也好


都只是媒體呈現給我們的,誰都不要相信。


自己去找資料最可靠


當然吃力,但是若是要偷懶相信媒體,當然就得要背負被欺騙玩弄的可能性。



晚一點再來聊。






[回覆]


we could persuade every nation, including China,
to cut fuel use by 80 percent!
在這裡恭喜中國又上榜了 (including Taiwan?)
--------------------------------------------------
看看影片實際上說什麼 → 聽不懂
看看片中科學家的聲明 → 看不懂
一個論點 → Orz


大概是
一個主張排放溫室氣體對天候有影響
一個主張沒什麼影響吧@@...
全英文相當吃力..


Comment by 保某 (07/04/2007 19:51)



有空了 [回覆]


全英文的確吃力,不過也告訴我們
如果可以聽得懂,就不需要透過媒體的轉述
來寫一寫


Comment by 阿梅 (07/06/2007 01:44)



[回覆]


我?不能得到确切的?据到底?室效?是不是由于人?的活?或者?多大程度上是由于人?活?造成的,也不??盲目地相信任何一方的??,但是??不能成?我?逃避?任的理由,?竟人?的活?确?在很多方面?我?的地球??了??性的后果。


Comment by mx (07/08/2007 15: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