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061224你看有沒有給他可愛


星期日, 十二月 24, 2006




這隻小臘腸有沒有給他可愛?


是星期二在學校撿到的。如果不是被遺棄的,真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到原主人


雖然是一隻中老狗,雖然有白內障,雖然皮膚有黴菌感染,但是很聰明很聽話。聽話到都心疼他找不到原主人。


有了他以後,生活改變了一點。至少得帶他出去散步。


第一次養狗竟然可以養到這麼有規矩的狗,實在很幸運。第一天到我們家,竟然就知道去廁所尿尿!!


今天帶他去海邊玩,拍了這張大頭狗,給大家笑一下。





[回覆]


唔 短毛黑臘腸耶!!!
我媽的最愛!!!
應該打電話去警察局報案吧?


Comment by 保某 (01/02/2007 12:13)



[回覆]


唔 短毛黑臘腸耶!!!
我媽的最愛!!!
應該打電話去警察局報案吧?


Comment by 保某 (01/02/2007 12:13)



[回覆]


一直很愛臘腸狗和沙皮狗,小梅辛苦你了!讓我不養狗也可以有狗狗可以玩!


Comment by 大美女 (02/05/2007 14:28)


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20061221你以為諾貝爾和平獎是用大聲公叫一叫就真的會得到嗎


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看看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放棄了多少,又幫助了多少人?


我們在學校學的都是知識,這些知識是精簡過的。要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真的發生作用,還是得靠智慧。


尤其是外在並沒有太多有利條件時,維持自己的想法,真的要有宗教式的信念才行。


文章太長,請直接去商周看吧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23847&p=1






[回覆]


穆罕默德是回教國家的常見名字
有很好的意義 有點像我們的"智傑"之類的


Comment by 阿梅 (01/04/2007 08:31)



[回覆]


提問....
穆罕默德‧尤努斯
跟回教的那個 穆罕默德 有關聯嘛= =?


Comment by 保某 (01/02/2007 12:04)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061218大鳳梨~~~~~~鳳梨是多花果,現在相信了吧


星期一, 十二月 18, 2006



Puya_raimondii-FFP.jpg這是南美洲鳳梨科的植物,很大吧。每次說到鳳梨是由很多花發育而來的多花果,總是很難取信同學。現在這張照片就完全顯示鳳梨是由很多花組成的了。








[回覆]


超帥鳳梨!


Comment by 大美女 (02/05/2007 14:54)



[回覆]


我要是有這顆鳳梨 一定樂到翻掉


Comment by 阿梅 (01/04/2007 08:32)



[回覆]


那棵鳳梨在怎麼看都很難吃= =


運來台灣一定虧...


Comment by 保某 (01/02/2007 12:01)



[回覆]


我現在好餓~~~~~~~~~~~


Comment by 韓阿梅 (12/20/2006 14:30)



[回覆]


這鳳梨真像一棵樹呀XD


Comment by Juila (12/18/2006 09:13)



[回覆]


如果把人後面那棵鳳梨,長的又大又長的那一棵....剝了皮...
嗯.....不知道甜不甜 .......中梅組長妳有沒有試試看.....
搞不好引進台灣,市場會出現...宇宙超級無敵賽亞鳳梨喔......
學校也種幾棵好了.....


Comment by 阿源 (12/18/2006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