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

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
阿梅的生物圈一號
包含教學計劃、講義及投影片。
陸續新增中喔!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061218大鳳梨~~~~~~鳳梨是多花果,現在相信了吧


星期一, 十二月 18, 2006



Puya_raimondii-FFP.jpg這是南美洲鳳梨科的植物,很大吧。每次說到鳳梨是由很多花發育而來的多花果,總是很難取信同學。現在這張照片就完全顯示鳳梨是由很多花組成的了。








[回覆]


超帥鳳梨!


Comment by 大美女 (02/05/2007 14:54)



[回覆]


我要是有這顆鳳梨 一定樂到翻掉


Comment by 阿梅 (01/04/2007 08:32)



[回覆]


那棵鳳梨在怎麼看都很難吃= =


運來台灣一定虧...


Comment by 保某 (01/02/2007 12:01)



[回覆]


我現在好餓~~~~~~~~~~~


Comment by 韓阿梅 (12/20/2006 14:30)



[回覆]


這鳳梨真像一棵樹呀XD


Comment by Juila (12/18/2006 09:13)



[回覆]


如果把人後面那棵鳳梨,長的又大又長的那一棵....剝了皮...
嗯.....不知道甜不甜 .......中梅組長妳有沒有試試看.....
搞不好引進台灣,市場會出現...宇宙超級無敵賽亞鳳梨喔......
學校也種幾棵好了.....


Comment by 阿源 (12/18/2006 06:14)


沒有留言: